阜丰集团(00546.HK)拟4490万元收购内蒙古沃丰农业100%股权以加快公司化肥销售

  格隆汇9月2日丨阜丰集团(00546.HK)公布,于2019年9月2日,公司全资附属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临沂荣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所有已发行股份,总代价人民币4490万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农产品公司,主要专注于在中国销售及分销化肥产品。目标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中国30多个省市及全球部分其他国家及地区。目标公司已与超过1,000名客户建立关系。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取得纯利203.7万元及1489.4万元。

  公司称,目标公司已组建一只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经营其化肥业务,并建立广泛的销售及分销网络。由于公司已根据采购框架协议开始与目标公司建立业务关系,公司目睹目标公司化肥业务在其高级管理团队领导下的持续发展。收购事项将(i)透过利用目标公司现有的分销网络迅速加快该集团化肥产品的销售增长;(ii)令该集团占据更有利地位以进一步扩大该集团化肥产品的综合销售渠道及市场渗透率;及(iii)透过运用目标公司销售团队及高级管理团队于化肥行业的联系及经验,提升该集团化肥产品于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及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