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00337)拟出资1600万元设立合营以于常州市新北区进行物业开发

  智通财经APP讯,绿地香港(00337)公布,2019年9月2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祥凯与合营伙伴订立合营协议,祥凯与合营伙伴同意成立合营企业,以就合营企业在拍卖中赢得投标所收购的土地进行物业开发项目。

  据悉,合营企业的注册股本总额将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将由祥凯及合营伙伴分别拥有80%及20%股权。为就土地的物业开发项目及合营企业的运营提供资金,预期祥凯及合营伙伴各自须向合营企业提供总额分别最多为人民币8.224亿元及人民币2.056亿元,祥凯就合营企业的资本承担总额预期将不超过人民币8.384亿元。

  合营企业主要从事土地的物业开发项目。土地的总占地面积为约85,024平方米,准许容积率为1.0至4.0,且土地使用权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及40年(作批发及零售土地用途及商业金融土地用途)。合营企业拟于4年内将土地开发为住宅、商业及办公综合项目。该土地位于中国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的地块(地块编号为XL120226及XL1202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