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民集团(08519)租赁香港安兰街一物业以开设法式餐厅

  智通财经APP讯,佳民集团(08519)公告,于2019年9月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朗骏作为承租人就租赁物业提出要约租赁,该物业将被该集团用于新开设一间现代法式餐厅(暂时名为"Mono"),自2019年9月23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止为期三年。租赁要约具有法律约束力。

  根据租赁要约,朗骏与业主将于2019年9月23日或之前订立正式租赁协议。

  据了解,租赁物业位于位于香港安兰街18号5楼的所有面积。 月租包括基本月租(固定期限内每月16.02万港元,或于可选期限内不少于每月16.02万港元,及不超过每月20.02万港元)及额外营业额租金(即朗骏在租赁物业营业所得之每月总营业额的10%减去基本月租的金额)。

  董事会认为,在该集团餐厅网点中加入Mono餐厅将丰富其顾客的精致用餐体验,加强该集团的多品牌策略及巩固该集团作为香港知名餐饮集团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