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002426.SZ)拟不超20.2亿元出售苏州捷力予恩捷股份 专注发展智能制造和移动终端业务

  格隆汇9月2日丨胜利精密(002426.SZ)公布,2019年9月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恩捷股份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并于同日与恩捷股份签署了《关于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双方约定,以2019年6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此次交易恩捷股份需向公司支付的交易对价总额为不超过20.2亿元人民币,包括以现金9.5亿元人民币为对价受让胜利精密持有的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苏州捷力”)100%的股权及支付苏州捷力欠胜利精密不超过10.7亿元人民币的其他应付款总额。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苏州捷力将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苏州捷力将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股权转让款的逐步到位,将有助于补充公司的流动性资金,有利于帮助公司降低融资成本。

  由于抓住5G通信技术产业化和商用化给3C消费电子行业带来的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公司未来将专注发展智能制造和移动终端业务。此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实践“胜利智造未来”战略目标,提升整体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