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李氏大药厂大涨近8% 股价被低估拟回购不超3000万股

格隆汇9月3日丨李氏大药厂(00950.HK)盘初现快速拉升,现大涨7.71%,报4.19港元,暂成交455万港元,最新总市值24.8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李氏大药厂(00950.HK)昨日公告,公司将于股票市场回购公司股份,不超过3000万股(相当于2019年5月20日当日公司已发行股总面值约5.06%)。拟用于建议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港元。回购股份计划亦反映董事会对公司目前业务发展和前景有信心。
此前,公司中期收入同比增长7.01%至6.08亿港元。业内人士指出,公司目前的市净率仅不到1倍,市盈率不到7倍,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公司基本面稳健,研发投入具备较高想象力,相信随着公司后续研发成绩的陆续出炉带动业绩高速增长,也将刺激公司估值回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