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盐湖(000792.SZ)控股子公司蓝科锂业24.48%的股份被冻结

  格隆汇9月3日丨*ST盐湖(000792.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9月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参股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近日,公司再次收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宁波中院”)《民事裁定书》《查封、扣押、冻结通知书》,因宁波德邦大桥投资有限公司(“德邦大桥”)与公司存在股权转让纠纷,德邦大桥再次向宁波中院申请司法保全措施,将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佛照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蓝科锂业”)24.48%的股份冻结。

  蓝科锂业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碳酸锂产品,公司直接间接合计持有蓝科锂业股权51.42%,其中公司直接持有股权24.48%,持股数量84053333股,账面价值28998.4万元,此次被冻结为公司直接持有部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