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000925.SZ):首次中标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更新改造项目

  格隆汇9月3日丨众合科技(000925.SZ)公布,2019年8月29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较场口至新山村段运营设备大修和更新改造工程——信号系统工程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公司为牵头人,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中标“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较场口至新山村段运营设备大修和更新改造工程——信号系统工程项目”,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9月2日,现公示期已结束。

  标的金额人民币39970.0888万元,项目概况: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是重庆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更新改造的较场口至新山村段线路全长约为19.435公里,共设19座正线车站,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前投运。

  该项目采用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的CBTC信号系统,其中核心子系统之一为公司最新发布的BiLOCKSTAR EWS全电子计算机联锁系统,此次在本项目中首次推广应用。

  该项目为公司首次中标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更新改造项目。国内多个城市地铁已开始逐步进入更新改造阶段,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积累相关工程经验,在信号系统更新改造市场率先打下基础。

  截止公告日,公司信号系统累计中标正线项目16.75亿元,其中国产自研信号系统中标13.92亿元,占今年新增中标正线项目金额的83.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