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300381.SZ)与Fornia公司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提高部分酶种技术指标

  格隆汇9月3日丨溢多利(300381.SZ)公布,公司(“甲方”)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立足于生物产业,致力于生物医药、生物酶制剂、植物提取物、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向客户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环保生物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生物技术企业。生物酶制剂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之一,可有效解决全球日趋严峻的食品安全、能源短缺、环境污染等问题。为提高部分酶种的技术指标,提升产品应用效果,公司于2019年9月2日与Fornia BioSolutions,Inc.(“Fornia公司”或“乙方”)在广东省珠海市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约定乙方将其拥有酶制剂产品和黑曲霉表达系统项目的技术转让给甲方,甲方受让并支付相应的使用费。双方约定,技术使用费总额为300万美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乙方转让甲方的技术范围:(1)创新型中性纤维素酶的技术;(2)糖化酶技术;(3)G375系列黑曲霉表达系统技术。

  此次技术转让合同如按计划完成,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生物酶制剂产品的技术优势,有利于提高相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