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电子(002121.SZ)拟转让龙岗工业园及成都科陆洲100%股权予深圳威新

  格隆汇9月3日丨科陆电子(002121.SZ)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镇宗地编号为G02315-0003的土地及地上全部建筑,以及成都市科陆洲电子有限公司(“成都科陆洲”)100%股权转让给深圳威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威新”)。

  公司拥有座落于龙岗区龙岗镇地块的100%权益,该地块规划为工业用地,宗地编号为G02315-0003,土地年限为50年,自2007年4月20日至2057年4月19日止,并拥有深房地字第6000475476号房地产证所述该地块的建筑物86,157.07平米。(该地块、地上全部建筑及与建筑相关的设施设备“交易资产”或“龙岗工业园”)。

  龙岗工业园于2009年建成,钢混结构,原值约1.95亿元,截至2019年5月31日已计提折旧及已摊销额约0.7795亿元,净值约1.17亿元。

  根据上海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资产转让事宜所涉及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房地产价值资产评估报告》,委托评估的房地产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5月31日的评估值为31,628.26万元。

  交易协议显示,协议双方确认,公司有权将交易资产转让给深圳威新,且深圳威新有权受让交易资产。双方一致同意,深圳威新可将其在该协议项下的权利和义务转让给深圳市威陆科技有限公司(“关联公司”),即甲方将以深圳市威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受让方收购交易资产。深圳威新不得将合同权利义务转让给无股权关系的第三方。因深圳威新违规或违约转让或者关联公司原因导致协议无法履行的,责任由深圳威新或关联公司承担。

  成都市科陆洲电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仪器仪表的生产;电力工程施工与维护;发电设备研发与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此次出售资产预计产生收益5.47亿元(最终财务数据以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公司主营业务投入,有利于公司盘活资金,实现公司整体利益最大化。此次出售资产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广大中小股东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况。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