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03978)向集团551位雇员授予一定数量受限制股份单位

  智通财经APP讯,卓越教育集团(03978)公告,董事会议决根据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采纳的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向集团551位雇员(承授人)授予一定数量受限制股份单位,惟须待承授人接纳后方可作实。此次授予的目的是为雇员提供拥有公司本身股权的机会,奖励彼等为集团作出的贡献,以及激励彼等为集团于未来3年发展及扩张而努力。

  本次授予来源于董事会基于公司未来3年的发展战略,就员工激励方式中限制性股票的部分,制定了一个3年期的持续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

  行使价:按承授人的选择为每股股份人民币0.80元或零元。假设所有承授人选择行使价为零元,则涉及合共3946.99万股股份,相当于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65%。假设所有承授人选择行使价为每股股份人民币0.80元,则涉及合共6315.18万股股份,相当于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