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源医疗(00233)已向联交所申请复核除牌决定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铭源医疗(00233)公布,此前该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联交所发出,的函件,当中指出由于该公司证券已自2015年4月1日起暂停买卖,而该公司未能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恢復证券买卖,上市委员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决定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函件指出,该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30日,而其股份上市地位将自2019年9月2日上午九时正起取消。

  而该公司已于2019年8月27日根据上市规则第2B.06(2)条向联交所上市复核委员会秘书提交书面申请,以复核除牌决定。于同日,联交所上市科主管指示,鉴于该公司提出复核申请,故将不会于预定日期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并将于适当时候公布复核聆讯的日期。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