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升国际(01315)延迟刊发2018年中期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允升国际(01315)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3日,承押人银行通知集团有关存单质押合同期限已届满,并根据存单质押合同,合共为人民币1亿元的抵押存款已于2019年8月23日获解除。

  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董事会正着就法务审阅的初步报告进行审核。待法证团队的报告最终定稿后,公司将就法务审阅的结果以及其他资料刊发公布,以向股东提供更新资。

  鉴于解除抵押存款,公司决定不再对江阴友佳及有关方面就追回有抵押存款提出法律诉讼。

  公司正着手内部监控审核,就公司的风险管理流程、资源、资历,及会计雇员的经验、内部审核及财务报告职能、实体层面的环境监控,以及无锡泰科的销售流程、采购流程、现金管理流程、银行借贷管理流程,以及物业、厂房及设备管理流程等所履行的监管情况,作出内部监控检讨。内部监控顾问将作出建议并着手编写补救行动计划的执行进度,从而改善公司的内部监控。

  目前,公司预期2018年中期业绩将进一步延迟公布,并将适时向股东提供有关2018年中期业绩预期公告日期的讯息。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