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仁恒(08139.HK)拟增发不超288万股H股

  格隆汇9月3日丨长安仁恒(08139.HK)公告,为推动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拟新增发行H股。新增发行H股将以配售的方式配发及发行予承配人,配发及发行新增H股的总额不超过288万股额外H股(相当于不超过公告日期前已发行H股份总数的20.0%)。

  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在联交所上市及买卖该等额外H股。建议配售受限于已取得所有必需的批准和同意(包括中国证监会的批准)且该等批准和同意其后在建议配售完成前并无被取消或撤销。

  发行新H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减配售成及开支)将作补益公司以下资金用途:(a)所得款项总额约60%将用于矿山生产安全设施建设,以追踪及紧贴客户需求,完善产品应用;(b)所得款项总额约15%将用于补益集团一般营运资金;(c)所得款项总额约15%将投入销售团队建设;及(d)所得款项总额约10%将投入膨润土原料矿的贮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