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中国交通建设(01800)目标价至7.2元 评级升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下调中国交通建设(01800)目标价22.6%,由9.3元调低至7.2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大和称,中交建上半年业绩逊预期,但相信负面因素大部份已反映在低估值上,财政刺激措施或促进今明两年的基建项目,其出售非核心业务也会对长远盈利能力及负债有好处。

  对于出售疏浚业务,集团称,预计出售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所得款项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交易完成后,该行估计中交建的净利润最多增6%,负债资产比率降0.7个百分点。

  大和下调中交建今明两年核心每股盈利预测11%,以反映上半年业绩较疲弱及毛利率下降的假设。最新目标价7.2元,相当于5.2倍市盈率;虽然盈利增长疲弱,但负面因素已反映,看好其业务整合、现金流潜在改善及负债率下降,所以上调其评级至“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