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升新奥能源(02688)目标价至55.3元 重申“跑输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新奥能源(02688)控股股东新奥国际及其全资子公司拟将其两者持有的新奥能源股份(约32.8%)转让给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新奥国际和买方都由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王玉锁先生控制,王玉锁于9月2日表示转让的目的是促进协同效应及提升竞争力,该行表示,王玉锁或会减持新奥能源的持股。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47.6元升至55.3元,重申“跑输大市”评级。

  此外,新奥能源上半年经常性每股盈利同比升10.4%,较该行及市场预期高。预期公司2019-2021年天然气销量上升12.8%、11.1%及8.1%;住户接驳费同年下跌6.9%、7.4%及8%;住户接驳量分别同比上升12%、升0%及跌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