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002015.SZ)子公司拟对宁高燃机增资8736万元 并引入两名新股东

  格隆汇9月4日丨协鑫能科(002015.SZ)公布,为加快公司下属控股公司项目建设,提升下属控股公司整体经营实力。公司控股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拟以自有资金对其下属控股公司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宁高燃机”)增资人民币8736万元,同时引入两名新股东对宁高燃机共同投资,新股东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华光股份”)现金出资人民币10967万元,新股东南京鑫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鑫高投资”)现金出资人民币297万元,宁高燃机注册资本共增加人民币2亿元。

  此次增资完成后,宁高燃机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变更为2.2亿元,其中协鑫智慧能源出资额为10736万元,占宁高燃机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8.80%。

  宁高燃机热电项目作为江苏省2017年度十个优选天然气发电项目之一,具有良好的实施条件,契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该项目的建设投运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清洁能源装机容量,稳固公司清洁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扩大公司在全国燃机市场的布局,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此次增资引入战略合作方华光股份,可充分利用其各项优势,优化项目融资方案,有效降低项目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