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集团(002524.SZ)不再持有光正燃气股份

  格隆汇9月4日丨光正集团(002524.SZ)公布,2019年2月19日,公司子公司光正能源有限公司(“光正能源”)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火炬”)在喀什市签署了《关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光正能源有限公司所持光正燃气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框架协议》,新疆火炬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光正集团控股子公司光正燃气有限公司(“光正燃气”)51%股权。

  鉴于光正能源已被吸收合并,因此,由光正集团作为转让方承继框架协议约定的转让方的权利与义务,于2019年6月26日在乌鲁木齐市与新疆火炬签订《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光正燃气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并拟按照该协议向新疆火炬履行交割光正燃气51%股权的义务。

  2019年7月29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事项。

  截至目前,公司已依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收到新疆火炬第一笔及第二笔股权转让款,并办理完毕出售光正燃气51%股权的交割相关手续。光正燃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成。

  截至公告日,光正集团不再持有光正燃气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