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已委任专业顾问协助复牌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公布,按董事会于2019年8月15日通过的一项决议案,于2019年8月15日成立特别委员会,初步包括所有独立非执行董事,即雷俊、萧景升及郑屹磊,成立特别委员会的目的为(其中包括)建议该集团采取行动以遵守复牌指引。特别委员会与该公司正採取积极措施,以补救引致暂停买卖的事项。

  于2019年9月4日,特别委员会已委任其中一间四大会计师行作为专业顾问,主要协助其制定及实施复牌计划以应对复牌指引。特别委员会可能于必要时委任更多专业顾问。

  而有关公司的股权架构,ChinaBaseGroupLimited概约26.1%,CreativeEliteHoldingsLimited所持概约2%,其他股东所持概约71.9%。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