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脑(600850.SH):三十二所持17.98%的股份拟无偿划转至中电科集团旗下公司

  格隆汇9月4日丨华东电脑(600850.SH)公布,2019年9月4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三十二所”)通知,三十二所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集团”)下发的《中国电科关于无偿划转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所持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电科资函【2019】105号)。

  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政部证监会令第36号文)等有关规定相应授权,为推动内部重组改革,中电科集团作为国家出资企业,经研究,就上市公司华东电脑国有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在中电科集团内部无偿划转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同意将三十二所持有的华东电脑766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8%)无偿划转至中电科集团全资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电科投资”)持有。

  此次股份无偿划转后,三十二所持有华东电脑约1.032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23%,电科投资持有华东电脑766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8%。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仍为三十二所。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中电科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