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分析师:现在是买入风险资产的好时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师Jared Woodard在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买入风险资产,那么现在是一个好时机。该机构的全球投资策略师Jared Woodard表示,历史表面,当别人恐惧时你要贪婪,当别人贪婪时你要恐惧。当投资者普遍看跌的时候,恰好是购买股票和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的好时机。

  不过Woodard强调,他考虑的是一到三个月的投资时间表,因为明年经济的宏观风险更大。就当前的投资气氛来看,投资者已进入看空阶段。Woodard认为美联储在7月降息之后,9月会再度降息25个基点。因此,短期内风险资产将出现显著回升。

  Woodard说:“从过去的数据上看,当市场情绪如此悲观时,全球股市在三个月的平均回报率在6%左右”因此他呼吁投资者购买更高风险的资产,因为美银美林的“牛熊指标”已经触及今年一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情绪指标上周从2.4跌至1.3,释放出反向买入信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