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3499.17万股奖励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小米集团-W(01810)公布,董事会于2019年9月4日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3499.17万股奖励股份予457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

  发行奖励股份毋须股东批准,将根据一般授权以名义价值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发行,以落实该奖励。该奖励不会筹集任何新资金。若发行奖励股份分配给受托人,则受托人须以信托方式为选定参与者持有发行奖励股份,并须于满足董事会授出奖励时规定的相关归属条件时,将该等股份免费转让及释放给选定参与者。奖励股份的归属期自2019年9月4日起介乎一日至五年。

  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8.65港元。授出该奖励前,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可予奖励的股份总数为10.77亿股,惟不得超出相关时间已发行股份总数3%的年度上限。授出上述奖励后,仍有10.42亿股股份可供董事会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进一步奖励。

  除该公司全球发售外,该公司于紧接该公告日期前十二个月内概无以发行股份方式进行任何筹资活动。

  同时,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已批准可能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发行的任何奖励所涉新股份上市及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