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300156.SZ)截至目前已披露诉讼中尚未执行的有62起

  格隆汇9月5日丨神雾环保(300156.SZ)公布,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情况进行了统计,截至目前,新增的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具体情况如下:

  经统计,公司尚未披露的累计诉讼共计52起,涉案金额合计31822.86万元,均为尚未判决。

  截至目前,公司涉及的劳动仲裁案件共计137起(含前期已披露的劳动仲裁案件111起),应支付金额共计498.86万元,其中已支付金额53.11万元,未支付金额445.75万元,已调解118起(含7人在等待裁决结果),19起待开庭。

  已披露诉讼仲裁件进展情况:截至前,披露诉讼尚未执行的有62,涉案金额99036.55万元;尚未判决诉讼64,涉案金额20306.4万元强制25,涉案金额115575.72万元诉讼(履行完毕或已强制执行)6,涉案金额1764.5

  公司流动性紧张问题仍未解决,公司及子公司的诉讼、仲裁事项不断增多,案件量较大,公司将持续梳理诉讼及仲裁情况,根据深交所相关规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信息披露质量。

  截至公司诉讼仲裁金额较大,制执行案件共计25,涉案金115575.72万元,公司2018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9.87%强制执行案部履行完毕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不利影响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上市规则》有关要求,及时对涉及重大诉讼的进展情况履行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