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股价涨幅较大的华正新材(603186.SH)提示风险 高频覆铜板产品订单规模极小

  格隆汇9月5日丨华正新材(603186.SH)公布,公司A股股票于2019年9月2日及9月4日涨停,于2019年9月2日、9月3日、9月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且2019年9月5日公司股票继续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材料、功能性复合材料和蜂窝材料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报告期内,FR-4环氧玻纤布基覆铜板及高多层覆铜板为公司最为主要的产品,其主要应用于家电、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目前,公司高速覆铜板产品订单规模有限高频覆铜板产品订单规模极小,整体对公司经营业绩贡献

  公司下游客户对于高频、高速覆铜板产品的检验要求极高,任何一款型号的产品在取得订单前往往需要经过长期的认证阶段,公司产品能否通过终端客户的认证并推向市场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即使产品通过了认证,其后续订单的取得亦存在极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经营业绩风险。

  根据申银万国行业分类,公司属于SW印制电路板行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的动态市盈率(TTM)为73高于SW印制电路板行业上市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TTM49.59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关注公司估值风

  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刘涛先生郭江程先生吴丽芬女周建明先生4存在减持事项,可减持股份数量分别为150,000160,00042,500股及38,799减持期限均截止至20191020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该减持事项,关注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