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控股(01623)与伊拉克国营石油公司BOC签订修井机总包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海隆控股(01623)公布,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Hilong Oil& Services Engineering Co.,Ltd.最近与Basrah Oil Company签订了一份修井机总包合同,作为总承包商提供修井机完井服务,以开发伊拉克巴士拉(Basra)的Majnoon油田。该合同初步为期3年,而BOC有权将合同延长一年。预期作业将于2020年中旬展开。

  据悉,BOC为伊拉克的国营石油公司,主要从事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及天然气开发业务。BOC为伊拉克南部Rumaila、Zubair、Majnoon等大型油田开发组织的合作伙伴。BOC取代了Shell Iraq Petroleum Development B.V.于伊拉克Majnoon油田合同区域的营运权。

  董事会相信,伊拉克在油田服务业务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该业务的重点市场之一。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集团于伊拉克市场油田服务业务取得重大突破,并体现了该集团的油田服务获行业内主要营运商的接受及高度认可。董事会认为该合同为集团进一步涉足广大的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