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HK)拟向三宝集团出售徐州九里及徐州杏山子股权

  格隆汇9月5日丨三宝科技(01708.HK)发布公告,2019年9月5日,三宝集团(作为买方)与公司(作为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出售徐州九里64.86%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014.42万元。

  同日,三宝集团(作为买方)与公司(作为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出售徐州杏山子46.24%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605.91万元。

  于公司出售于徐州九里的股权之前,徐州九里由公司拥有65.86%股权。徐州九里是一家主要业务为公交首末站项目管理服务;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交通场站的公司。

  此外,于公司出售于徐州杏山子的股权之前,徐州杏山子由公司拥有47.24%股权。徐州杏山子是一家主要业务为公交首末站项目管理服务;建设,运营,维护及管理交通场站的公司。

  公告表示,由于徐州九里及徐州杏山子进行的项目需要大额银行融资及借款,银行会要求徐州九里及徐州杏山子的股东提供抵押及担保。因此,出售事项可让集团减轻向银行提供抵押及担保的现金流量及资本压力,并可使徐州九里及徐州杏山子拥有银行提供的充足资金。出售事项所产生的所得款项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