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03709.HK)拟4.01亿元收购深圳豪威平板显示材料全部股权

  格隆汇9月5日丨赢家时尚(03709.HK)公告,于2019年9月5日,卖方为深圳市西部城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买方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收购协议及债务清偿协议, (i)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目标公司深圳市豪威平板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现金代价总额为人民币4.01亿元,分两期支付; (ii)买方已同意承担目标公司若干未偿还债务责任人民币1.89亿元。

  目标公司为深圳市工业区坪山镇豪威新材料厂区内若干土地(面积约为34,999平方米)及厂房(建筑面积约为90,371平方米)的登记拥有人。目标公司目前持有一个建于深圳市工业区坪山镇豪威新材料厂区一地块上的工业综合体。目标公司已租赁物业的若干单元以赚取租金收入。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拟利用该工业综合体的余下单元作为集团的仓库及物流中心以作一般营业用途。董事会认为,此举将满足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带来的仓促物流需求,减少集团未来的租金开支,及倘工业综合体的未获集团全面利用,集团可予出租及从该物业获得租金收入,从而扩大其收入基础。

  收购事项亦为集团提供机会以较低价格购置一处大湾区的物业,长远而言可能享有增值。经考虑上述因素后,董事认为,收购事项条款及条件乃属公平合理且按一般商业条款厘定,并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