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恒指高开0.97% 衍生品市场恢复交易港交所涨2%

摘要
恒指高开0.97%,报26773点。今日港交所恢复衍生产品市场交易。地产、手机配件股领涨大市。贵金属股下挫,中国白银集团跌超7%。

  9月6日消息 恒指高开0.97%,报26773点。今日港交所恢复衍生产品市场交易。地产、手机配件股领涨大市。贵金属股下挫,中国白银集团跌超7%。

  9月5日,港交所更是在下午2点暂停了衍生品市场交易。5日晚间,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确认,由于供应商提供的交易系统软件出现问题,影响衍生产品市场。此后,港交所公告,香港交易所与相关系统供应商经过详细的调查及检测后,决定9月6日恢复衍生产品市场之交易。截至发稿,恒指期货涨0.84%。昨日受累的港交所大涨1.86%。

  长和获李嘉诚买入高开2.54%,领涨蓝筹。香港本地地产股集体高开。长实、恒隆、恒基等涨逾1%。

  全面降准或将开启,券商股继续走高,海通证券涨3.78%,中国银河、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涨逾2%。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