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下调广发证券(1776.HK)目标价至9.35港元 评级“中性”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广发证券(01776.HK)上半年纯利按年升45%至41亿元人民币,而次季纯利则按季跌58%,差过同业;至于上半年收益在交易量反弹下录按年升57%。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该行认为,广发证券上半年业绩与同业表现一致,但该行持续关注其潜在减值拨备的情况,最近中证监将其评级由AAA降至BBB,以反映其香港子公司录得外汇交易亏损。该行相信,广发证券今年不需要作出拨备,但是在有更好的可见性和解决方案之前,上述因素可能会影响公司及其股价。

  美银美林称,上调广发证券今年盈利预测16%,惟降2020至2021年盈测14%至19%,因此目标价相应由11.6港元降至9.35港元,重申“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