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方达控股大涨9%创新高 中期业绩靓丽 纳入港股通标的即将生效

格隆汇9月6日丨次新股方达控股(1521.HK)今日强势破顶创新高,现涨9.09%,报3.96港元,暂成交733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79.3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方达控股公司是一家为医药公司提供贯穿整个药物发现和开发过程的一体化、科学驱动的研究、分析和开发服务的合同研究机构。8月20日方达控股公布,中期经调整纯利增1.39倍至1210万美元。毛利率提升至38.7%,高于2018年上半年的37.3%。
此外,方达控股上月已被成功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及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等,本月不出意外将被正式选入港股通标的。业内认为,纳入港股通后,方达有望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投资者不妨考虑于近期提前布局,抢占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