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000813.SZ)与汉众集团、汉麻投资及汉义生物签订合作协议

  格隆汇9月6日丨德展健康(000813.SZ)公布,公司与汉众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汉众集团”)、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汉麻投资”)、汉义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汉义生物”)签订了《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与汉众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汉义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

  经公司与汉众集团、汉麻投资、汉义生物洽谈,希望在本协议约定的合作期间内,为实现各方合作目的,更好地在工业大麻领域落地合作意向,经各方友好协商,于2019年9月6日于北京市朝阳区签订此协议。

  此次公司与汉众集团、汉麻投资、汉义生物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公司布局工业大麻产业链,共同在工业大麻种子培育、种子种植、加工提取、终端应用等方面共同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