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波司登(3998.HK)涨逾3% 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即将生效

格隆汇9月6日丨波司登(3998.HK)现报3港元,涨3.09%,暂成交9462万港元,最新总市值321.38亿港元。恒生指数公司曾于8月16日宣布截至今年6月28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数目由304只减少至301只,其中波司登等9股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渣打集团等12股剔出,所有变动将于9月9日(即下周一)起生效。波司登今日盘中高见3.01港元,创约9年高位;而同获纳入的锦欣生殖今日亦大涨逾8%,澳优涨逾4%,美的置业、中国奥园涨逾1%。值得一提的是,获纳入的9只股票今年以来呈现不同幅度上涨,均跑赢大市(同期恒指、国指均涨逾3%)。其中,颐海国际今年以来累涨逾153%,中国奥园、波司登均累涨逾111%,翰森制药累涨逾94%。(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