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予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1.34元 重申“确信买入”名单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报告表示,广汽集团(02238)股价自其公布中期业绩后累跌9%(对比国指同期跌2%),该行认为广汽股价调整是其今年上半年核心盈利回落51%,及旗下“广汽传祺”批发销售低于行业(按年跌30%)所致,但其股价调整后目前正提供吸引投资机会。高盛重申对广汽集团“确信买入”名单,维持未来12个月目标价11.34元,此相当预测2020年市盈率7倍。

  该行认为,广汽迎来两大催化剂,第一是需求改善,预期内地汽车行业需求在未来三个季度,将优于过去的三个季,内地乘用车联会预计8月零售销量同比下滑6%至163万辆,这对该行全年销量预测属正面惊喜。第二是供应改善,广汽将会推售新一代的GS4(广汽传祺销售产品)、新一代轿车(GA6, AION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