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03360)拟21.96亿元出售远东国际租赁基础资产及远东宏信天津基础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宏信(03360)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6日,远东国际租赁(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远东国际租赁资产出售协议,远东国际租赁有条件同意按代价人民币17.07亿元出售远东国际租赁基础资产。

  此外,于2019年9月6日,远东宏信天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远东宏信天津资产出售协议,远东宏信天津有条件同意按代价人民币4.89亿元出售远东宏信天津基础资产。

  公告称,远东国际租赁基础资产指远东国际租赁于基准日根据相关远东国际租赁融资租赁享有的权益。远东宏信天津基础资产指远东宏信天津于基准日根据相关远东宏信天津融资租赁享有的权益。

  于出售事项后,买方将随之将基础资产证券化,并在市场上为投资者推出ABS计划。董事相信,于出售事项完成后透过ABS计划将基础资产证券化,将会加快公司资产的整体流转量,并提升所带来的整体收入。

  此外,出售事项将提前实现公司即将赚取的收入,而从出售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将为公司新项目的业务发展提供财务支持。

  据悉,买方为兴业证券(601377.SH)的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