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06818)为华侨城集团核定30亿元授信额度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光大银行(06818)公布,经该行第八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备案,同意为华侨城集团核定人民币 30 亿元授信额度,期限 7 年,由康佳视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该次关联交易将超过本行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 0.5%。

  该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 12 个月内该行与同一关联人或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未达到 3000 万元以上且占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5%以上。

  截至 2019 年一季度末,华侨城集团总资产 5033.22 亿元,总负债 3586.74 亿元,实现营业收入 204.54 亿元,净利润 16.68 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