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300426.SZ)拟转让上海悠闲51%股权予余飞

  格隆汇9月6日丨唐德影视(300426.SZ)公布,公司拟与自然人余飞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上海悠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悠闲”)全部51%股权转让给余飞,交易对价为783.1107万元。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悠闲股权。

  上海悠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影视剧策划及咨询、舞台剧策划、文学创作、音乐创作、影视投资、摄影摄像服务、公关活动策划服务、品牌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知识产权代理(除专利)、创意服务、影视布景道具设计、制作、舞台场景造型策划及布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会展服务、影视动漫、美术设计、动画设计、多媒体设计、游戏软件研发,影视器材、服装、道具租赁(除金融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转让公司所持上海悠闲股权是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对公司业务进行的合理调整,旨在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业务,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及全体股东利益。此次转让所得将用于补充公司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上海悠闲股权,上海悠闲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