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000488.SZ):晨鸣控股决定将增持计划期限延长6个月

  格隆汇9月6日丨晨鸣纸业(000488.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晨鸣控股有限公司(“晨鸣控股”)关于股份增持计划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函,并于2019年9月6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延期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之前公告披露,基于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和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提振投资者信心,更好地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晨鸣控股计划在2018910201999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截止公告披露日,晨鸣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晨鸣纸业A589.06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增持金额3377.34万元,尚未完成增持计划。

  晨鸣控股增持公司A股股份计划实施期间,为避开定期报告、业绩预告及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敏感期等因素影响导致能够实施增持计划的有效时间缩短,加之受市场环境变化及资金安排影响,预计增持计划无法在约定时间内完成。鉴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继续履行增持计划,晨鸣控股决定将此次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6个月,即此次增持计划延期至202039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