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002600.SZ):股东汪南东被动减持500万股

  格隆汇9月6日丨领益智造(00260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股东汪南东因民间借贷纠纷案,广东省鹤山市人民法院要求国信证券对汪南东所持有的公司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7%)卖出,所得款项用于偿还案件欠款。减持期间为自预披露公告之日(即2019年8月15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近日公司收到国信证券向公司提供的股票明细对账单,同时经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汪南东于2019年9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此次被动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相应的股份被解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