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002321.SZ)10名高管拟延期增持股份

  格隆汇9月6日丨华英农业(002321.SZ)公布,公司于近期收到公司董事长曹家富、总经理汪开江、副总经理闵群、副总经理张家明、副总经理胡奎、副总经理李远平、副总经理李世良、副总经理胡志兵、副总经理范俊岭及副总经理姚育飞共10名人员(以下简称“增持人”)递交的《关于延期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公司于近期收到增持方的通知,因筹措资金困难加上资金成本高企,增持方目前无法在增持期限内完成原定资金筹措来实施增持计划,现拟对增持计划未完成部分进行延期实施,延长期限至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同时,原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杜道峰因辞职离开公司,不再参与前述增持计划。除上述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条款依照公司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