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农业(002321.SZ)拟对振华鸭业及信华禽业增资 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格隆汇9月6日丨华英农业(002321.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拟以下属禽类屠宰加工一、二厂相关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等资产、加工三厂(三厂的污水处理厂的设施及其相应的土地使用权),以及饲料二场土地使用权(含不动产及厂区内砼道路、围墙等)等资产的评估值合计约1.06亿元,对全资子公司河南振华鸭业有限公司(“振华鸭业”)进行增资;拟以公司禽类屠宰加工三厂(不含污水处理厂的设施及其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资产的评估值约4912.96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河南信华禽业有限公司(“信华禽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振华鸭业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1568万元,信华禽业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5912万元,评估值多出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河南振华鸭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禽类屠宰加工及制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河南信华禽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禽类屠宰加工及制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此次增资均以实物资产形式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是公司内部资产的调整,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增资完成后振华鸭业和信华禽业仍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