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国创(300520.SZ)延长资产重组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

  格隆汇9月6日丨科大国创(300520.SZ)公布,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安徽贵博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博新能”)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此次交易相关事宜的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公司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截至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实施完毕,配套募集资金事项正在实施中。鉴于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涉及的本次交易方案相关决议及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均即将届满,为确保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持续、有效、顺利进行,公司于2019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交易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办理此次交易相关事宜的期限均延长至本次交易实施完毕。除延长前述事项的有效期外,此次交易方案及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相关事宜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