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300682.SZ):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格隆汇9月6日丨朗新科技(300682.SZ)公布,公司拟将名称由“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随着公司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购易视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邦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项目的完成,公司将更加聚焦于产业互联网业务,依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深度拓展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新外贸等行业的软件应用和运营服务业务,以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各行业企业或政府机构,助力产业创新和服务升级,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创造新的产业价值。

  截止2019年6月,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已包含27家下属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以及公司战略规划的进一步实施,公司拟建立企业集团化的公司运营体系。公司拟变更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能够更好地落实战略规划和适应公司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