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米康(300249.SZ)拟收购深圳龙控49%股权并出让标的公司应收账款等资产

  格隆汇9月6日丨依米康(300249.SZ)公布,为了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龙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龙控”)更好地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协同发展,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切实发挥集团内部协同效应,以推动公司既定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200万元人民币收购王楚龙所持有的深圳龙控49%股权(对应出资额490万元);王楚龙将标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同时考虑到深圳龙控原经营团队在经营过程中,尚有部分应收款项未收回、部分存货未能销售,且原经营团队收回该款项、处置该部分存货更有优势,由王楚龙购买深圳龙控的应收账款等资产。此次交易实施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深圳龙控100%的股权,深圳龙控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交易旨在为增强对控股子公司的控制权,促进深圳龙控更好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协同发展,以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切实发挥集团协同发展效应,促进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