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骏亚(603386.SH)拟向银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2.6亿元并购贷款

  格隆汇9月6日丨广东骏亚(603386.SH)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已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9 年8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陈兴农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96 号),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

  根据目前公司经营状况与资金使用安排,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惠城支行申请最高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6亿元并购贷款,用于购买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期限不超过五年,公司以持有的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质押担保,以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名下土地使用权及厂房等固定资产提供抵押担保。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叶晓彬先生及其配偶刘品女士为公司本次并购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并购贷款项下实际授信及担保金额、种类、期限、抵押等,由公司根据业务需要,在前述额度范围内与农业银行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