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01812.HK):晨鸣控股延期增持公司股份

  格隆汇9月6日丨晨鸣纸业(01812.HK)公告,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9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延期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由于晨鸣控股有限公司在增持公司A股股份计划期间,为避开定期报告、业绩预告及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敏感期等因素影响导致能够实施增持计划的有效时间缩短,加受市场环境变化及资金安排影响,预计无法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增持计划。晨鸣控股经慎重考虑后做出延期增持的决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不存在损害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情况。

  晨鸣控股延期增持公司股份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监事会同意晨鸣控股提出的延期增持公司股份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