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国际控股(01902):与江苏爱地等就合作事宜订立补充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银城国际控股(01902)公告,有关根据合营安排于中国南京市收购土地使用权的最新消息,经项目公司各股东进一步商业谈判(期间已充分考虑(其中包括)江苏爱地(包括江苏爱地的代名人)于公开拍卖地块竞标前及竞标过程协助项目公司所作出的努力,以及江苏爱地就协助及促使地块投资建设协定所载若干规定获达成及遵守所承担的责任,否则须就南京银嘉浈及上海铭布所蒙受的任何损失作出赔偿)后,于2019年9月6日,南京银嘉浈、江苏爱地、上海铭布与项目公司就合作协议订立补充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修订及补充合作协议的条款,致使除项目公司股东将根据合作协议条款对初始注册资本出资外,土地收购事项成本(可退回履约金除外)将由南京银嘉浈及上海铭布按相同比例出资,而可退回履约金将由彼等分别按75%及25%的比例出资。

  江苏爱地及其最终股东在中国物业发展项目方面拥有悠久历史及丰富经验。公司相信,与江苏爱地合作进行土地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机会与被视为中国物业发展方面的强大伙伴江苏爱地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而此举对落实集团于黄金地段收购及建设土地资源的业务拓展策略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有利于集团未来业务发展,尤其可加强于长三角地区的扩张力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