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603568.SH)就投建鹿城转运项目签署特许经营协议

  格隆汇9月8日丨伟明环保(603568.SH)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8日收到项目实施机构温州市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招标代理单位温州市兴城工程造价审计咨询事务所(普通合伙)发来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和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作业市场化PPP项目(“鹿城转运项目”)的成交单位。

  公司于2019年9月6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的议案》,同意并批准公司投入资金开展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运营、维护和移交,并收取服务费,包括垃圾转运服务费和改造费用投资回报额;同意在项目所在地合资设立项目公司,批准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于本项目;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本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需求以货币方式适时对温州伟明智慧环卫有限公司(“项目公司”)进行出资,项目公司最终注册资本不超过15000万元。项目自有资金投入与投资总额差额部分由实施主体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等借款方式解决,并签署后续融资协议;授权管理层与政府部门、第三方签署后续法律文件。

  2019年9月6日,公司与温州市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鹿城转运项目完成《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作业市场化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署。

  鹿城转运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32座城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垃圾转运车辆的配置、以及配套设施完善的投资;负责鹿城区范围内,由转运站至末端处理设施的城市生活垃圾转运(作业)(包括但不限于垃圾运营费用,转运站、设备、车辆、配套设施等的维护和管养,除车辆外其他设施设备重置费用)。垃圾转运量约为1150吨/天。项目成交价约6.28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于本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