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688007.SH)就台达所持美国专利US 9,024,241发明人相关争议事项向法院提起诉讼并已获受理

  格隆汇9月8日丨光峰科技(688007.SH)公布,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7日(美国时间2019年9月6日)就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C.,“台达”)所持有的美国专利US 9,024,241发明人相关争议事项向美国弗吉尼亚东区联邦地区法院(Eastern District of Virginia)提起诉讼,并已获法院受理(案件编号:19-cv-1165(“美国专利US 9,024,241案件”)。截至公告日,前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事实与理由:2019年9月7日,公司以台达违反保密协议、不正当地占有公司员工李屹(Yi Li)和胡飞(Fei Hu)实际发明的技术方案并擅自在美国提交专利申请为由,针对美国发明专利US 9,024,241的发明人相关争议事项,向美国弗吉尼亚东区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

  诉讼请求:原告请求将涉案专利的发明人由王博、张克苏和华健豪变更为李屹和胡飞。

  在上述案件中,公司系原告,且鉴于此次公告的涉诉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此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公司目前生产销售产品不涉及此项美国专利US 9,024,241,公司在美国的销售收入很小。若上述案件公司败诉,公司将承担此案件的诉讼费用,且如果公司未来在美国使用涉案专利所涉及的技术方案,存在专利侵权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