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600302.SH)拟与杰克股份开展工业缝纫机业务的战略合作

  格隆汇9月8日丨标准股份(600302.SH)公布,公司拟与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杰克股份”)开展工业缝纫机业务的战略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合资公司、在子公司层面进行股权合作等。

  此次筹划事项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上市公司层面的股权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为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拟与杰克股份就工业缝纫机业务开展战略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成立合资公司、在子公司层面进行股权合作等。本次筹划事项的主要内容是工业缝纫机实体业务层面的战略合作,不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上市公司层面的股权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权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

  截止公告披露日,上述事项尚处在前期论证和沟通阶段,尚未签署相关合作协议等书面文件,有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次筹划事项尚需相关各方进行协商并对可行性、合作方案等进行进一步论证,公司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并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