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汽车股普涨 吉利汽车(0175.HK)升逾4%领涨

格隆汇9月9日丨汽车股普涨,吉利汽车(0175.HK)升4.08%领涨,正通汽车涨逾4%,长城汽车涨逾3%,东风集团股份、广汽集团、华晨中国、美东汽车涨逾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个股方面,吉利汽车今年1至8月累计销售844,278辆,完成全年目标136万辆的62%;1-8月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达69,973辆,同比增长110%。长城汽车推1.85亿股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中金上调目标价。
板块方面,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上周四(5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商务部正在深入开展相关调研,广泛征求汽车行业企业的意见,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并适时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安信证券指出,未来行情动力将来自内部政策,近期政策如期加码,行业重点关注券商、通信、汽车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