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新东方在线大涨逾7% 盘中破顶创新高 纳入港股通生效

  格隆汇8月29日丨新东方在线(01797.HK)今日明显高开上涨,股价盘中创新高。现报13.42港元,涨7.53%,暂成交3917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25.46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上交所9月8日发布《关于沪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调整及下一次定期调整时间的通知》称,沪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下一港股通交易日(9日)起生效,新东方在线获纳入。

  业内人士称,此次新东方在线纳入港股通名单,提升股票流通性及资本市场知名度,且公司基本面良好,获资金青睐后成交量估值都将有所提升。日前,新东方在线完成东方优播全资收购,也证明了新东方在线在下沉式市场的决心,从目前来看,东方优播无疑是新东方在线拓展下沉市场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